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
洲別:
美洲
國家/地區:
美國
適用對象:
學生

簡介

  本站介紹塔夫茨大學對研究各面向之政策,包括研究及學術不當行為(Research and Academic Misconduct)、利益衝突(Conflict of Interest)、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等。若發生不當行為,研究人員需向該計畫單位之研究院院長或者是大學研究副教務長舉報,凡經舉報,校方(部門主任、院長、或副教授)及政府相關部門(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將介入調查。

  在訓練方面,該校受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及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贊助之研究員皆需進行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CITI),學習負責任之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 RCR)。除了線上課程外,也提供符合要求之課堂RCR課程。


參考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