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洲別:
美洲
國家/地區:
美國
適用對象:
校園內所有研究人員

簡介

  南加州大學針對在校的研究人員與相關行政人員,提供一套研究倫理的規範,期望研究人員在進行研究時,能遵循研究倫理法令,以及由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和國立衛生研究會(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贊助之研究員皆需完成之課程。為此,該校同時提供線上及課堂的倫理課程,如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計畫(CITI)。該校編輯之研究導引手冊(Guide to Research at USC)則詳載該校針對不同研究面向之議題,例如各研究領域之研究安全與倫理、利益衝突(Conflict of Interest)、知識產出(Export Control)等相對應之審查委員會。


參考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