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
洲別:
大洋洲
國家/地區:
澳洲
適用對象:
校園內所有研究人員

簡介

  雪梨大學的研究操守團隊(Research Integrity Group) 成立於2009年,致力於提倡負責任的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並協助辦理人體試驗研究委員會(Human Research Ethics Committee)與動物研究委員會(Animal Ethics Committee)、處理研究不當行為(Research Misconduct),以及推行學術研究中的動物福祉項目、管理臨床實驗等。校方訂定相關的研究倫理條令,特別針對在地的澳洲國家研究執行方式,提出保護基本人權與維護人文風氣的規章,該校之動物及人體試驗研究委員會詳細說明相關研究之申請程序及政策。此外,本網站針對研究不當行為,提供澳洲負責任研究行為守則(Australian Code of 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相關舉報程序與線上課程,如臨床實驗與動物試驗研究等課程供研究人員參考。

參考資料

http://sydney.edu.au/research_support/integrity/


【備註】


Research Integrity Group (RIG) : 暫譯「研究操守團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