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埃莫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
洲別:
美洲
國家/地區:
美國
適用對象:
教師與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介紹亞特蘭大臨床及轉譯科學研究院(Atlanta Clinical & Translational Science Institute,簡稱ACTSI,由埃莫里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及摩爾醫學院所聯合創立)所編譯之倫理課程題材和臨床研究辦公室(Office of Clinical Research, OCR)。

  課程題材包括許多研究中可能面臨之倫理兩難議題,如著作權(Authorship)、利益衝突(Conflict of Interest)、不當行為(Misconduct)等,讀者在自行做出決定後,可以參考附錄提供之專家意見,該院希望此課程也能幫助其他院校教師教導倫理事宜。該院之OCR則是對轉譯科學研究人員提供支援及倫理上的監督,其主旨為幫助研究進行的同時也能落實對倫理之要求。

參考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