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洲別:
美洲
國家/地區:
美國
適用對象:
研究人員

簡介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其學術倫理業務係由副校長研究辦公室(Office of the Vice Chancellor for Research)執掌,致力於在校內建構一個安全、負責的研究環境,並定期提供教職員與學生學術倫理相關課程訓練。在推廣研究倫理(Research Ethics)方面,此站提供研究者許多線上及課堂課程,幫助他們在實驗前能預先熟悉相關倫理議題。此站課程及資訊涵蓋各倫理議題,例如:動物及人體試驗研究(Animal/Human Subject Research)、利益衝突(Conflict of Interest)、實驗室安全、行政以及研究誠信(Research Integrity),在各議題中,包含課程資訊、相關政策以及審查機構。

 


參考資料

http://research.illinois.edu/training/index.cfm


【備註】


*著重於生命科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