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洲別:
歐洲
國家/地區:
英國
適用對象:
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提供倫敦國王學院對於研究不當行為(Research Misconduct)之處理程序、相關校外資源、以及說明研究各面向之行為守則(Code of Practice)。


在不當行為處理上,該校遵循英國研究操守辦公處(United Kingdom Research Integrity Office, UKRIO)之規章,並設有研究倫理辦公室(Research Ethics Office)來執行監督。


該校對於許多研究領域也做出明確的要求、說明、及規章制定,如人類試驗研究、動物試驗研究、利益衝突等。對於不同之研究領域亦有不同的要求。如針對人文學院、教育學院、法律、及社會科學等領域之研究者提供個別的政策。若該校成員對倫理議題有不解之處,校方也提供線上課程,讓成員自主學習。

參考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