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洲別:
亞洲
國家/地區:
新加坡
適用對象:
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提供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研究與科技中心對於研究誠信(Research Integrity)的聲明、相關注意事項、研究經費、資料管理政策說明以及校內與站外資源。在研究方面,此站列出進行動物及人體試驗研究(Animal/Human Subject Research)時應該注意之法令與規範,透過國家顧問委員會實驗動物研究組所提出的動物試驗相關規範,明定研究人員需考量動物保護條令,且不得對動物造成傷害。進行人體試驗時,也須遵守相關法規,達到負責任的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本站所提供之連結包括在泰國及馬來西亞進行研究之資源和說明,以及其它組織與課程資訊。

參考資料

http://www.nus.edu.sg/dpr/governance/research_integrity.html


【備註】

*對於在新加坡地區進行人體及動物受試實驗之相關法規有詳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