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
洲別:
美洲
國家/地區:
加拿大
適用對象:
研究者師生、畢業生

簡介

  此站提供該校對於不同研究面向之政策以及訓練資訊與資源。該校對於動物試驗研究、人體試驗研究、研究不當行為(Research Misconduct)以及生物安全(biosafety)各有相關政策、審查機構與審查流程。

  在動物試驗研究方面,研究計畫不僅要符合政府政策,如動物研究法案(Animals for Research Act)和加拿大動物保護委員會(Canadian Council on Animal Care),也需要通過校內動物保護委員會(University Animal Care Committee)之審核。人體試驗方面則須通過該校之研究倫理委員會(Research Ethics Board, REB)之審核並符合其他相關政策。此外,此站說明研究不當行為之定義及政策,對於上述議題也提供一系列之課堂課程。

參考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