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大學研究倫理資訊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洲別:
美洲
國家/地區:
美國
適用對象:
全體師生與研究人員

簡介

  賓夕法尼亞大學在學術誠信(Academic integrity)以及研究倫理(Research ethics)方面皆有許多教學資源、規章及審查機構。


  在學術誠信方面,該校不僅對各種學術不誠實行為,如剽竊、捏造、作弊等做出說明,並闡述處理政策與相關單位,據該校政策,不誠實行為一經查證,除了教師給予課堂評分上的懲處外,該校之學生行為辦公室(Office of Student Conduct)也會介入調查。而為降低學生觸及規章之可能,該校也提供學習資源,避免學生違反不誠實行為。


  在研究倫理方面,該校不僅設有研究與倫理審查委員會(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與動物試驗保護與使用委員會(Institutional Animal Care and Use Committee)以審查人體試驗研究與動物試驗研究倫理,也提供許多教學資源,包括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計畫(CITI) 線上課程、課堂課程和相關期刊文章。


  該校之醫學院(Perelman School of Medicine)也設有研究倫理的顧問服務,幫助研究者指點迷津。

參考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