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州科技大學使用者8月1日起帳號異動預告

營運公告2023/02/17

  因應「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將於2023年7月31日停辦,為維護學生與教研人員權益,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將進行帳號處理事宜,請詳閱以下說明:


  若您曾於「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就讀或任職期間,以「必修學生」身分於本中心線上修課,其修課帳號暫訂於2023年8月1日停用(若有異動將另行公告,或於本公告更新資訊),曾以「個人註冊者」身分於本中心線上修課,其修課帳號服務單位將有異動。為維護您權益,請依照以下步驟操作,如逾期將不受理相關業務。如有問題,請洽詢客服信箱:aree_service@nycu.edu.tw 。


已通過總測驗的必修學生


【A. 已通過總測驗者,請儘速下載修課證明】

  若您已通過總測驗,請依指示下載修課證明保存,如未於2023年7月31日(一)前下載,帳號停用後將不再提供下載服務。步驟如下:

  1. 至本中心網站首頁,學生點選「必修學生」身分登入網站。帳號為您在「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的學號,密碼預設學號末5碼(若您曾有變更過密碼,請依您的新密碼為準)。
  2. 登入後至「學習歷程」點選下載「修課證明」,下載後請打開PDF檔案,確認您的姓名是否正確,若有錯誤,請與本中心客服聯繫,客服信箱:aree_service@nycu.edu.tw 。


【B. 希望保留修課紀錄與時數者,建議另外進行帳號轉移手續】

  若您有轉至他校、繼續升學、擔任研究助理、至醫療或研究機構工作之規劃,建議您進行「帳號轉移手續」,系統將會保留您先前的修課紀錄,未來您仍可繼續累積修課時數以及下載修課證明(若您已轉至其他學校或機構,其時數與修課證明效力,需照新學校或任職機構規定辦理)。如未於2023年7月31日(一)前進行轉移,帳號停用後將不再提供下載修課證明與上課服務。步驟如下:

  1. 登入後請依照【A. 請儘速下載修課證明】指示下載修課證明。
  2. 請至「個人資料」點選「帳號轉移」,依照網頁指示完成轉移手續,請點此查看必修學生操作說明


尚未通過總測驗,或尚未登入網站修課的必修學生


【C. 需要上課並取得修課證明者,請儘快上課及測驗】

  若您仍需要至本中心上課並取得AREE修課證明,請您儘速登入網站,並於2023年7月31日(一)前完成修課及通過總測驗,如逾期仍未通過總測驗,帳號停用後將不再提供修課服務,亦將喪失所有已修課之紀錄。修課步驟如下:

  1. 至本中心網站首頁,點選「必修學生」身分登入網站。帳號為您在「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的學號,密碼預設學號末5碼(若您曾有變更過密碼,請依您的新密碼為準)。
  2. 登入後至「課程專區」→「我的課表與總測驗」,將課表內的單元全部閱讀完畢,並於「我的課表與總測驗」下方進入總測驗。總測驗每日共5次機會,門檻為答對率85%以上。
  3. 通過總測驗後,請登入後至「學習歷程」點選下載「修課證明」,詳細說明請參考前述【A. 請儘速下載修課證明】與【B. 保留帳號與修課紀錄】,或點此查看必修學生操作說明


【D. 已確認不需要上課者,請忽略本訊息】

  若您已不需要至本中心上課並取得AREE修課證明,請忽略本訊息,本中心會於2023年8月1日(二)起停用您的帳號,惟帳號停用後將不再提供修課服務,亦將放棄所有已修課之紀錄。


不論是否已修課,或是否已通過總測驗的個人註冊者


【E. 「個人註冊者」帳號的服務單位將有異動,但不影響修課紀錄】

  您持有之「個人註冊者」帳號的服務單位,若原登記為「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者,本中心自動調整為「其他」,並於手動輸入欄位建入「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之名稱,但此異動不會影響使用者之修課證明與成績,您也毋須進行任何操作。



【備註】

本訊息已經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同意,並於2023年2月17日公告,若內容有異動將另行公告,或於本公告更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