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必修學生課程網站出現擁塞或斷線狀況說明

營運公告2022/09/14

由於近期適逢各大專校院開學,以及中秋連續假期結束,本中心網站湧入大量使用者登入上課,因此造成網站堵塞情形,尤其以「必修學生課程網站」擁塞狀況最為明顯。目前已派員調整及監控系統,但仍可能會出現網頁運轉較慢或斷線的狀況。如遇此狀況,請您重新嘗試操作網站,或建議改於晚間等離峰時段(例如傍晚五點過後)再進入網站操作,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倘若您為送出總測驗時發生斷線,請提供以下資料,並來信至本中心客服信箱:aree_service@nycu.edu.tw,在本中心客服回覆前,請勿重新進入總測驗,以免資料核對錯誤。


請您提供:
1. 姓名
2. 就讀學校或任職機構名稱
3. 網站帳號(必修學生為學號,必修教研人員與個人註冊者為電子信箱)
4. 身分識別碼(本國籍使用者為身分證字號末3碼,外國籍使用者為護照號碼末3碼)
5. 送出答案發生異常的日期與時間
6. 請依題序將心中的答案寫下
7. 聯絡電話(選填)


提醒您:當您提供資料時,即代表您同意本中心相關人員使用您的個資進行系統查詢,以便處理您的客服諮詢。


對於近日網路堵塞造成各界的不便,本中心全體同仁致上最深的歉意,也非常感謝各界的包容及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