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中心訂閱電子報及活動通知服務說明

一般訊息2022/06/24

  本中心目前開放所有民眾於網站免費訂閱電子報及活動通知服務,本訂閱內容主要於每季發送「教育部學術倫理電子報」,電子報採季刊形式,每年2、5、8、11月線上出刊,並於出刊後陸續寄至訂閱者電子信箱,亦會不定期通知學術研究倫理相關研習活動,寄件者信箱為「 aree_auto@nycu.edu.tw 」,郵件係由系統自動發出,若有問題,請勿直接回覆該信件,請洽本中心客服信箱:aree_service@nycu.edu.tw。


  由於原舊系統寄件容量有限,部分使用者在訂閱此服務之後,可能無法順利接收到電子報及活動的通知,錯失許多訊息傳播的機會。本中心為改善此狀況,同時提升通知寄件效率,遂於今年辦理訂閱寄件系統更新作業,目前已於六月完成相關程序,未來可望縮短寄件時間亦大幅增加寄件者範圍,因此有於本中心網站申請或同意訂閱服務,但未曾接收到郵件通知的使用者,即日起將陸續收到由本中心發出的電子郵件,若無收到郵件,建議可至垃圾信件夾查詢。


  新系統上線初期,因尚在檢視系統穩定性,少部分使用者可能出現收到兩次以上同一信件之情況,造成各界的不便及困擾,我們非常抱歉,也請您先行忽略該信,本中心將會監控及改善系統,以避免類似情形發生。但若您於本中心網站持有兩組以上帳號,且均有啟用訂閱服務,仍可能會持續收到兩次以上同一信件,建議您可擇一帳號取消訂閱。


  若您希望取消訂閱此通知,請依照您原訂閱方式辦理取消手續,亦可與本中心客服聯繫:


【無本中心帳號者,或於網站主動訂閱者】


請至本中心網站[訂閱服務]頁面,或點此網址:https://ethics.moe.edu.tw/subscription/

進入頁面後,請選擇「取消訂閱」並填寫相關資料後送出,當出現「取消訂閱成功!」之畫面,即表示您已完成取消手續。



【有本中心帳號者:必修學生、必修教研人員、個人註冊者】


請依身分登入網站,至[個人資料]頁面,

將「我願意訂閱電子報並收到活動通知。」取消勾選後送出,當出現「變更成功」之畫面,即表示您已完成取消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