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2-4/6 本中心暫停客戶服務

營運公告2022/03/31

本中心於111年4月2日至4月6日暫停客戶服務,若有系統操作或成績問題,歡迎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您也可以加入AREE LINE官方帳號查看常見問題,以減少您等候的時間。


客服信箱

信箱:aree_service@nycu.edu.tw

來信請提供:

1. 姓名

2. 服務單位/學校名稱

3. 帳號/學號

4. 入學年月(僅必修學生需要提供)

5. 身分識別碼(臺灣使用者為身分證字號末3碼,外籍使用者為護照末3碼)

6. 詳述問題(若為成績與題目,請提供測驗時間與題目描述;若為總測驗送出異常,請提供測驗時間與您所填答的全部答案)


【LINE官方帳號

歡迎加入本中心LINE官方帳號,您可快速掌握AREE資訊,亦能利用數位客服功能減少您等候或補件的時間。

加入方式:請點網址:https://lin.ee/sDkY6Hg,或以手機開啟LINE程式並輸入ID:「@720rvcaa」,或掃描以下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