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中心課程與資源素材引用格式更新公告

課務公告2022/01/19

  因應本中心更新近期新增學術倫理領域辭典、教育電子書、國際學術倫理單位指引專區等精彩內容,為服務廣大使用者於研究、作業、教學之需求,本中心同步更新「教育部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引用格式」文件,若需引用者,請務必依照本中心公告之引用格式進行正確地學術資源引用,如該內容屬本中心經其他單位授權轉載之內容,請依網頁說明填寫正確資料來源,以免不經意地為違反學術倫理。

  引用格式內依據各資源分享與課程類型,設有專屬的格式說明與引用範本,是您參考及引用本中心線上資源時的最佳利器! 引用格式檔案將不定期配合網站素材更新內容,如需瀏覽最新版本,可於資源分享各頁面查看,您亦可直接點選「 教育部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引用格式 」查閱。透過使用正確的引用格式,確實遵守學術倫理規範,本中心與每位使用者攜手共創良善的學術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