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LINE官方帳號上線囉!

營運公告2021/07/01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LINE官方帳號上線囉!官方帳號將提供數位客服與活動訊息等六大服務,使用者除可快速掌握AREE資訊,如遇操作問題時,也可望大幅減少使用者等候或補件的時間,歡迎多加利用!


  因應行動化趨勢,並減少各界來電或來信至本中心客服時,發生電話中或資料不齊全而須耗費時間補件的狀況,本中心於今(1)日開設LINE官方帳號,將提供數位客服、活動訊息、常用資源、快速查詢、訂閱服務、AREE訊息等六大服務,其中「數位客服」備有帳號密碼、上課測驗、成績證明、IRB/REC課程問題、查詢身分等常見問答,使用者如果在操作網站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可先於LINE官方帳號確認問題並獲得初步解決方式,假使需由客服人員進一步處理,則依官方帳號指示備妥指定資料並來信至本中心客服信箱即可。透過您提供完整的指定資料,將可加速客服人員排除狀況的作業效率,可望大幅減少您等候處理或補件的時間,形成雙贏的局面!


  資源中心提醒您,LINE官方帳號屬於資訊輔助性質,變更帳號或成績資料仍須透過本中心客服專人處理,我們不會在LINE聊天室中向您索取銀行帳號或非必要個資,也請您不要在聊天室中透露重要個人資料,而所有對話內容也不會影響您在AREE平臺的修課成績。


  由於網路詐騙層出不窮,加入本中心LINE官方帳號請認明以下三種方式:

1. 請點網址:https://lin.ee/sDkY6Hg

2. 以手機開啟LINE程式並輸入ID:「@720rvcaa」

3. 掃描以下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