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因實施分流辦公,客服回覆可能略有延遲,敬請見諒!

營運公告2021/05/17

  由於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遵照各級主管機關政策,即刻啟動分流辦公作業,因人員調度關係,當您使用客服電話、客服信箱、意見回饋留言等服務時,接收到本中心回覆的時間可能略有延遲,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若您操作網站有任何問題,請盡量以電子郵件方式詢問, 來信時請提供以下資訊, 客服信箱:ethics_service@nctu.edu.tw

1. 姓名

2. 學校名稱或服務單位名稱

3. 入學年月(僅必修學生)

4. 學號或帳號

5. 身分識別碼(身分證字號末3碼)

6. 描述您的問題(若為測驗異常,請附上您填寫的答案與測驗的時間,並於本中心回覆前請勿再次進入測驗)


  本中心提醒您,進出公共場域請務必佩戴口罩,若使用公用電腦操作網站,瀏覽器請勿儲存密碼,電腦使用完畢請記得登出帳號,並立即進行手部清潔及消毒。「全民防疫,人人有責」,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