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年2月1日起交大與陽明合併「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說明

營運公告2021/01/29

因應11021日國立交通大學與國立陽明大學正式合併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本中心配合調整平臺系統,請兩校學生與教師及研究人員個人註冊者)注意以下事項。

 

 

【必修學生注意事項】

 

一、登入方式自即日起調整為:

 

1.      原「國立交通大學」學生,登入網站時,學校選單請選「新竹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原 國立交通大學)」。

2.      原「國立陽明大學」學生,登入網站時,學校選單請選「臺北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原 國立陽明大學)」。

 

二、修課證明自11021日起調整為:

 

1.     110131日(含)通過總測驗並下載修課證明者,證明會登錄原校名

不論原「國立交通大學」或「國立陽明大學」學生,修課證明中英文版均會登錄原校名,而印有原校名之修課證明,本中心仍視為有效,而若需將修課證明更換成新校名者,請於21日後重新下載即可,其他說明請參考「二之3」。

 

2.     11021日(含)通過總測驗並下載修課證明者,證明會登錄+原校名

原「國立交通大學」學生,修課證明將登錄中文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原 國立交通大學)」,英文版「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Former 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

 

原「國立陽明大學」學生,修課證明將登錄中文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原 國立陽明大學)」,英文版「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Former National Yang-Ming University)」。

 

3.     110131日(含)前通過總測驗,並在21日(含)起下載修課證明者,證明會登錄+原校名

修課證明會改登錄新+原校名並存,但修課時數及證字號均不受影響,其他說明請參考「二之2」。不論修課證明為新或原校名,只要證字號相同,均視為同一張修課證明,不得以兩張證明文件重複累積修課時數。

 

三、修課規定與課表:

 

均無異動,必修學生之修課規定與必修課表均跟原本相同,本次異動僅調整登入選單與修課證明顯示的校名。

 

 

【教師及研究人員(採個人註冊者)注意事項】

 

一、登入方式與修課證明:

均無異動,登入身分請選[個人註冊],填入帳號及密碼即可登入,而修課證明並無登錄校名。

 

二、註冊使用者個人資料之服務單位,即日起將兩校調整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本中心將自動調整使用者資料,服務單位原為「國立交通大學」或「國立陽明大學」者,一律轉換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但縣市所在地不變,仍會顯示「新竹市」或「臺北市」。

 

*提醒您:若註冊帳號時,服務單位選擇「其他」並手動鍵入單位名稱者,不在自動調整範圍,請使用者自行變更。

 

三、新註冊帳號之服務單位選單,即日起將兩校調整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註冊帳號時,服務單位請選[大專校院]→[新竹市]或[臺北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本次異動範圍均已經兩校同意辦理,後續本中心將配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政策,不定期調整平臺設定,故本公告之內容仍可能異動,請密切留意網站或校方公告,調整過程若有造成任何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