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榮科技大學必修學生帳號關閉公告

營運公告2020/01/17

  依據「教育部命南榮科技大學自108學年度第2學期起停辦」之公告(網址: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9E7AC85F1954DDA8&s=47989D1DC1FC542B),為維護學生權益,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配合進行學生帳號處理事宜,請詳閱以下說明:


  107年8月起,若於南榮科技大學就讀期間,曾以「必修學生」身分於本中心線上修課,其學生修課帳號將於109年2月3日(一)停用,為維護學生權益,請依照以下步驟操作,如逾期將不受理相關業務。如有問題,請洽詢客服信箱:ethics_service@nctu.edu.tw 。


【1. 請儘速下載修課證明】
您先前通過課程測驗後,若尚未下載修課證明,請依指示下載檔案保存,如未於109年2月3日(一)前下載,帳號停用後將不再提供下載服務。步驟如下:

1-1. 至本中心網站首頁,點選「必修學生」身分登入網站。帳號為您在南榮科大的學號,密碼預設學號末5碼(若有變更,請依您的新密碼為準)。

1-2. 登入後至「學習歷程」點選下載「修課證明」,下載後請打開PDF檔案,確認您的姓名是否正確,若有錯誤,請與本中心客服聯繫,客服信箱:
ethics_service@nctu.edu.tw 。


【2. 保留帳號與修課紀錄】
若您有轉至他校、繼續升學、擔任研究助理、至醫療或研究機構工作之規劃,建議您進行「帳號轉移手續」,系統將會保留您先前的修課紀錄,未來您仍可繼續累積修課時數以及下載修課證明。如未進行轉移,帳號停用後將不再提供下載修課證明與上課服務。步驟如下:

2-1. 登入後請依照步驟1下載修課證明。
2-2. 請至「課程專區」點選「帳號轉移」,依照網頁指示完成轉移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