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年春節連假客服時間異動

營運公告2020/01/15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全體同仁,祝各位學員新春佳節愉快!本中心109年春節連假期間有調整客服時間,敬請各位學員多加留意,詳細營運時間請詳見以下說明:

【網站正常營運】
春假期間,網站全系統照常開放上課、測驗、下載修課證明、後臺管理等服務 。
 

【客服暫停諮詢】
109年1月22日(三)至1月29日(三)不提供客戶服務,
如有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1月30日(四)恢復上班後將儘速回覆。客服信箱: ethics_service@nctu.edu.tw 。

 

  由於連假期間無法即時提供客服諮詢,資源中心特別提醒各位學員在操作網站時需注意三項規定:

1. 在「課程專區>我的課表與總測驗」當中的單元,如果已經閱讀過就無法退選。
2. 每日總測驗有5次限制,請把握機會,若次數用盡,請隔日重新登入網站即可。
3. 通過總測驗,可立即至「學習歷程」下載修課證明,下載後請開啟PDF檔案並確認姓名與
課資料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