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政治大學研究發展處111年6月6日(一)舉辦「111年研究倫理第2次工作坊」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2-06-06 ~ 2022-06-06
地點 臺北市
主辦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研究發展處
研習資訊

一、活動訊息:
(一)時間:111年6月6日(一)下午2:10至5:00。
(二)主講人: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林綠紅理事。
(三)場次:
1、第一場:講題為:「教育場域的研究倫理議題-以學生為研究對象」。
2、第二場:講題為:「研究倫理審查法規與疫情中審查考量」。
(四)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二、本活動國立政治大學教職員生免費,校外人員酌收課程費用新臺幣500元,採現場繳費,並開立收據。
三、參與學員完成簽到及簽退流程並全程參與課程者,於會後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證明書。
四、請至國立政治大學線上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參加,網址:https://bit.ly/3qIzej1
五、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措施,擬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管制調整辦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