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陽明大學人體研究暨倫理教育訓練:11/13流行病學研究之研究倫理審查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0-11-13 ~ 2020-11-13
地點 臺北市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大學人體研究暨倫理委員會
研習資訊
  • 流行病學研究之研究倫理審查


  • 校內同仁(含附設醫院)免報名費;校外人士酌收報名費用300元/場,相關收執聯請妥善保存,以便日後查證,一經報名繳費,恕不退費。
  •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課程者無法維持室內社交距離(1.5公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
  • 報名後,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通知主辦單位取消,多次無故缺席者,主辦單位將有權不接受報名。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特此說明報名時所提供資料用途如下:您的服務單位、職稱、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將使用於有關課程活動通知、簽到單及證書製作用。活動聯絡人:陽明大學研發處郭小姐,02-2823-9753。
  • 活動海報請點此瀏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