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1年3月2日學術倫理專題講座】師生間應注意的學術倫理規範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2-03-02 ~ 2022-03-02
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
研習資訊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倫理治理中心為推廣研究誠信觀念,維護良善研究品質,邀請國立成功大學生理學科暨研究所蔡少正講座教授分享「師生間應注意的學術倫理規範」議題,期望藉由相關議題的分享,避免研究人員誤觸學術倫理紅線。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

活動時間:111年3月2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活動地點:Cisco Webex 線上課程

活動人數:200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2月25日(星期五)下午5時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ojhcs97pYggFDjUs6

議程:http://webadmin.ncue.edu.tw/er14/ploy/UploadFiles/2326/File/1110302彰化師大學術倫理專題講座議程%2Epdf

活動聯絡人:施先生,電話:(04)7232105#1855,電子郵件:wuhwen1120@cc.ncue.edu.tw

 

※注意事項:

1. 參與人員於時間內完成線上簽到及簽退,且測驗成績80分以上,基本資料核對正確者,核發研習時數證明書。

2. 研習時數證明書將於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天內,以電子形式寄送至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信箱。

3. 本研習證書無法抵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碩、博士班學生於申請學位考試時須檢附的「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修課證明」。

4. 活動連結、簽到(退)及測驗網址將於活動前一日寄送至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信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