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0年12月3日學術倫理教育研習】科技部計畫應注意的學術倫理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1-12-03 ~ 2021-12-03
地點 臺北市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研習資訊

2021年12月3日學術倫理教育訓練將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活動中心第一會議室舉行

活動資訊
(一) 講者:孫以瀚特聘研究員(國家衛生研究院分子與基因醫學研究所兼所長、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員)。
(二) 講題:科技部計畫應注意的學術倫理(中文演講)
(三) 活動時間:110年12月3日(星期五)上午10時10分至12時10分(報到時間為9時30分至10時10分)。
(四) 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守仁樓一樓膺才廳。
(五) 報名期限至110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17時止,或配合現場座位額滿即截止報名,敬請有興趣參加者踴躍提早報名。報名請點選此處
(六) 本活動免費,並提供簡便餐點1份,請參加者請自行準備環保杯及文具用品。活動全程參與者並確實簽到者,將核發學術倫理時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各2小時,遲到或早退者,恕不核予部分時數。
(七) 活動議程請參閱海報內容,或洽詢黃小姐(電話:03-5712121轉52520,電子郵件:S0211@nycu.edu.tw)。

*參加本場次活動者,入場前須配合填寫實名制健康關懷問卷及量測體溫,並請自行全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敬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恕難准予入場參與活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