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陽明交通大學人體研究暨倫理教育訓練「研究人員之角色職責與利益衝突、研究檢體及生物資料庫檢體管理」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1-12-01 ~ 2021-12-01
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研究發展處、人體研究暨倫理委員會
研習資訊

時間:110年12月1日(三)14:30~17:30

主題:

1. 研究人員之角色職責與利益衝突

2. 研究檢體及生物資料庫檢體管理

講者:林明薇副主任委員

報名網址:(校內)https://reurl.cc/2o8ko9;(校外)https://reurl.cc/jgRjgL

報名費用:校內(含附設醫院)人員免費;校外人士新台幣500元整

繳費方式:將於您報名後e-mail提供(收據抬頭均以個人名義開立,如需更換,煩請於報名後來信通知收據抬頭及統編)

地點:線上課程

視訊軟體:Webex(線上課程連結將於開課前提供)

人數限制:校內150人;校外50人


全程參加者並完成相關規定者,核發訓練證明3小時


報名後,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通知主辦單位取消,多次無故缺席者,主辦單位將有權不接受報名;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特此說明報名時所提供資料用途如下:您的服務單位、職稱、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將使用於有關課程活動通知、簽到單及證書製作用。


活動聯絡人:研發處李文貽

電話:02-2823-9753

電子信箱:wenyi@nycu.edu.tw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