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體研究暨倫理教育訓練「醫療器材法規與實務(3)」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1-09-08 ~ 2021-09-08
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研習資訊

★全程參加者並有簽到簽退紀錄者,核發訓練證明3小時

時間:110年9月8日(三)18:00~21:00
主題:體外診斷醫療器材法規簡介及查驗登記實務
講者:顏士傑 經理(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線上課程

報名網址:(校內人士) https://reurl.cc/5r91RV
◆“校內人員” 請於報名系統中的就讀學校特別寫明「所屬之校區」
(校外人士) https://reurl.cc/4aVoLv


報名截止日:110年9月1日

線上課程連結將於開課前一周提供

報名費:校內同仁(含附設醫院)免費;校外人士每場次500元。

校外繳費方式請見附件說明,相關收執聯請妥善保存,以便日後查證,一經報名繳費,恕不退費。 報名後,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通知主辦單位取消,多次無故缺席者,主辦單位將有權不接受報名;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特此說明報名時所提供資料用途如下:您的服務單位、職稱、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將使用於有關課程活動通知、簽到單及證書製作用


活動聯絡人:研發處李文貽,02-2823-9753,電子信箱:wenyi@nycu.edu.tw。


活動海報及繳費資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