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2年12月4日(一)舉辦學術倫理講座「投稿停看聽:談一般期刊、巨型期刊與掠奪性期刊之屬性與投稿注意事項」(中文/實體活動/線上直播)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3-12-04 ~ 2023-12-04
地點 新竹市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學資源組、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研習資訊

為了準備投稿的你、即將投稿的你、不知道如何投稿的你,本講座將說明各類期刊的屬性與區辨方式,並分享投稿巨型期刊時的注意事項喔!

一、活動資訊

(一)主題:投稿停看聽:談一般期刊、巨型期刊與掠奪性期刊之屬性與投稿注意事項。

(二)講者: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潘璿安助理研究員。

(三)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浩然圖書館 B1 國際會議廳。

(四)日期時間:112年12月4日(星期一)10時30分至12時30分(10時開始報到)。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3vj7p

(六)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下午17時,現場座位有限,欲實體參加者請儘速報名。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_Fh-LDnxk

二、其他

(一)事先完成報名,且登記實體參與者,提供簡便餐盒 1 份。

(二)全程參與者並確實簽到者,將核發學術倫理時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各 2 小時。研習證明書將於活動後二週內以電子郵件寄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