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AREE與國立中興大學合辦【學術倫理講座:從自我抄襲談學術出版的透明與課責】
類型 主/協辦
起迄日期 2020-12-04 ~ 2020-12-04
地點 臺中市
主辦單位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國立中興大學
研習資訊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與國立中興大學將於12月4日(五)共同舉辦「學術倫理講座:從自我抄襲談學術出版的透明與課責」,全程參與之人員,可獲得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3小時時數證明(證書限當日發放)以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歡迎各校/機構人員踴躍報名參與!


【講座資訊】

  1. 時間:109年12月4日(五)13:00-17:00(報到時間13:00~13:20)。
  2.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6樓會議廳(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3. 報名:請點選連結報名 https://reurl.cc/3LZAvX 
    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一)下午17時止,額滿即停止報名。
  4. 主講人:國立交通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潘璿安 助理研究員


注意事項

  • 本講座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退者,核發學術倫理時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各3小時,研習證明於活動結束後發放;遲到或早退,恕不核予部分時數。
  •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事宜,敬請與會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等措施;為響應政府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環保杯及文具用品


本次活動聯絡人

國立中興大學研究發展處

盧小姐 04-22840550轉302

vmlab@dragon.nchu.edu.tw


【主辦單位 

指導暨補助單位:科技部、教育部。
承辦單位: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國立中興大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