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112年3月6日(一)舉辦112年度「研究倫理暨研發成果商業化系列講座」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3-03-06 ~ 2023-03-06
地點 彰化縣
主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
研習資訊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為協助研究人員增進學術研究倫理知能,順利將研發成果商業化,舉辦「研究倫理暨研發成果商業化系列講座」。上午場邀請昶騰法律事務所張濱璿主持律師分享「研究倫理法律規範與利益衝突」的議題,以提升研究人員的法律知識,保障研究參與者權益,避免發生利益衝突;下午場邀請益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謝宗翰會計師分享「研發成果商業化」的議題,協助新創企業規劃創業資金的募集與運用,和投資人取得平衡點,完善公司財務規劃。期望藉此活動強化研究人員的倫理法律知能,能更專心致力於研究,同時協助研究人員之研發成果加速新創事業化!歡迎研究團隊或有興趣的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

活動時間:112年3月6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4時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白沙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人數:80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6日(星期一)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o49vYiKLEV2Up7d57

活動聯絡人:施先生,電話:(04)7232105#1855,電子郵件:wuhwen1120@cc.ncue.edu.tw

 

※注意事項:

1. 全程參與且完成上午場及下午場的簽到、簽退流程者,於活動結束後核發6小時研習時數證明書(含3小時研究倫理時數),如為公務人員可額外認列6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2. 本活動敬備午餐,為節能減碳,請自備環保餐具,恕不提供免洗餐具。

3. 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本活動場地為密閉空間,請全程戴口罩,如有變動,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辦理。

4. 本校智慧校園永續生活平台-交通快訊:http://icampus.ncue.edu.tw/Traffic

◎申請本校研究倫理審查需檢附計畫主持人(含共同主持人)最近1年內至少3小時以上研究倫理相關教育訓練之證明文件影本。


彰化師大1120306研究倫理暨研發成果商業化系列講座議程.pdf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