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2年1月17日(二)舉辦112年度「研究倫理工作坊(一)」(線上課程)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3-01-17 ~ 2023-01-17
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
研習資訊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為增進研究人員的研究倫理知能,協助研究參與者了解自身權益,邀請國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林杏子副教授分享影音圖文、身心理數據資料蒐集與使用的注意事項,資料庫、大數據的運用問題與隱私保護等人工智慧研究應注意的倫理議題。期望藉由相關議題的分享,強化研究參與者的保護機制,同時協助研究人員順利執行研究,歡迎關心研究倫理相關議題之各方人士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

活動時間:112年1月17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活動地點:Cisco Webex 線上課程

活動人數:200 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月11日(星期三)下午5時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校內人員 https://reurl.cc/bEjYvl 校外人士 https://reurl.cc/oZXoag

活動聯絡人:施先生,電話:(04)7232105#1855,電子郵件:wuhwen1120@cc.ncue.edu.tw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生免費,校外人員酌收課程工本費用300元,採事先繳費,活動結束後寄送紙本收據。繳費後請恕無法退費,如不克出席亦無法退費,惟可更換參加人員(請於112年1月12日前通知)。

2. 收據日期以活動當日為主,如有核銷需求,請提供可以報帳的收據抬頭,若不確定是否可以核銷,請先行詢問貴機構的主計/會計單位,收據開立後請恕無法變更、退換,如有其他需求請來信告知。

3. 參與人員全程出席且於時間內完成線上簽到及線上簽退,基本資料核對正確者,核發研習時數證明書。研習時數證明書將於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天內,以電子形式寄送至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

4. 本活動無申請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研習時數證明書非屬GCP證書。

5. 活動連結及簽到網址將於活動前一日寄送至報名成功者於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

◎申請本校研究倫理審查需檢附計畫主持人(含共同主持人)最近1年內至少3小時以上研究倫理相關教育訓練之證明文件影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