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臺北大學【111年度學術倫理演講】從OA期刊的發展看學術期刊的投稿風險與技巧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2-11-08 ~ 2022-11-08
地點 新北市
主辦單位 國立臺北大學學術倫理辦公室、研究發展處學術發展組
研習資訊

國立臺北大學學術倫理辦公室及研發處學術發展組邀請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主任 林雯瑤教授蒞校與校內師生分享如何運用Scopus挑選適合投稿期刊、OA期刊的投稿與倡議等之相關議題。

【講座資訊】 

● 時間:111年11月8日(二)12:00—14:00

● 地點:三峽校區行政大樓四樓第二會議室

● 講者: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主任 林雯瑤教授

● 講題:從OA期刊的發展看學術期刊的投稿風險與技巧

● 報名:即日起至11月4日(五)中午12點止,限30人,額滿即關閉表單,點此報名

● 參與學員完成簽到及簽退流程並全程參與課程者,於會後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證明書。

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師生報名參與,相互切磋,激盪出精彩的學術火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