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活動

研習活動為本中心彙整各大專校院、科研機構、學會或組織舉辦之學術研究倫理活動。類型為「轉知」的活動,為本中心基於教育目的而分享之資訊,若有關於內容或研習證明問題,請逕洽各主辦單位。各場活動核發之研習證明,效力各不相同,若有認證需求者,請向您的服務單位或欲認證單位詢問,本中心合作單位聯絡方式請見查詢身分與聯絡窗口

名稱 國立成功大學【111/09/22-27學術誠信系列講座】人文社科期刊論文寫作與發表
類型 轉知
起迄日期 2022-09-22 ~ 2022-09-27
地點 線上
主辦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學術誠信推動辦公室
研習資訊

講題:人文社科期刊論文寫作與發表

主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方偉達優聘教授兼所長

時間:111年9月22日(四) - 9月27日(二)

報名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2440

校外人士 (或沒有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帳號者) 報名表:前往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9月13日(二) 中午12點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術誠信推動辦公室

承辦人:吳怡潔小姐 (信箱:z10503061@ncku.edu.tw 電話:50452)

備註:
1. 本辦公室將於活動開始前一天(9月21日週三)寄發觀看影片之網址及測驗試題,請至報名時填寫之信箱確認。9月22日至9月27日期間24小時皆可上網觀看,過此時間將關閉測驗卷。

2. 此課程觀看之影片為2022年7月21日學術誠信系列講座之錄影影片,若先前已取得該場次的認列時數,請勿再行報名此場次,若發現將直接取消時數認列不另行通知。

3. 參與學員於前三次測驗中任一次測驗達80分以上者,核發2小時學術倫理研習時數證明。第四次測驗之後的分數將一律刪除不計。

4. 核發時數預計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完成審核,校內人士將直接匯入學術倫理教育時數登錄平台,校外人士將寄發研習證明電子檔至報名信箱。

5. 此活動不需簽到退,若收到系統寄送提醒簽到退之信件,請直接忽略。

6. 任何更動訊息將直接於本辦公室網站或活動頁面公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