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爾夫特理工大學(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國家/地區:荷蘭
適用對象:學生及研究人員

【簡介】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設立《代爾特夫理工大學倫理法規》,用以規範違反學術誠信之投訴等行為;此法規講述學術倫理的定義、校內師生的責任與權利。校內亦設置學術操守委員會與利益衝突委員會(Conflict of Interest Committee),前者負責控管學校的學術倫理政策之品質、落實對人體試驗研究(Human Subject Research)等研究倫理,並提供倫理顧問服務等;後者則提供利益衝突議題諮詢。代爾夫特理工大學亦於2012-2013舉辦研討會探討《代爾特夫理工大學倫理法規》中的倫理議題。本站亦闡述該校對不良行為處理程序、舉報程序、以及荷蘭大學聯盟所訂立之法規。

 
【參考資料】
 
http://www.tudelft.nl/over-tu-delft/strategie/integriteitsbeleid/code-of-ethics/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