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國家/地區:英國
適用對象:研究人員

【簡介】

曼徹斯特大學針對人體試驗研究與動物試驗研究成立相關審查機構。

在人體試驗方面,該校要求所有研究人員與學生在研究進行前徵求校園研究倫理委員會(University Research Ethics Committee)同意。在課程方面,該校也針對此議題提供許多案例分析。

在動物試驗研究方面,該校要求研究者通過動物福祉與倫理審查機構(Animal Welfare and Ethical Review Body)與其他相關機構之審核。

除了說明倫理要求,該校也對研究不當行為之處理程序有詳細說明。

 
【參考資料】

http://www.manchester.ac.uk/research/environment/ethics/

http://www.artsmethods.manchester.ac.uk/resources/workshopresources/researchethics/

http://www.manchester.ac.uk/research/environment/ethics/animals/ethical-review-process/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