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國家/地區:美國
適用對象:研究人員

【簡介】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在研究誠信(Research Integrity)上不僅成立了超過二十個相關委員會與辦公處,也設有諸多規章告知研究者在面對違規事件時的處理方法。

      在委員會中,對於動物試驗與人體試驗研究各有相關單位,分別為動物研究委員會(Animal Studies Committee)以及研究與倫理審查委員會(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IRB)。前者除了監督相關研究,落實對研究中動物的保護,也確保該校進行之研究符合校外規定,如動物福祉法案(Animal Welfare Act)。IRB則是附屬在人類試驗研究保護委員會下,負責審查以及落實該校各研究規定。其他委員會管理範圍包括環境健康、大學生研究、放射安全、與其他議題。

      除了介紹委員會,該站也提供該校政策說明,以及違規事件處理流程,如通報程序、單位、及人員。除此之外,該校對於通報者也提供保護的服務,以防通報者遭受威脅、恐嚇或其他不法行為。

【參考資料】
 

https://research.wustl.edu/Offices_Committees/Pages/default.aspx

https://research.wustl.edu/ComplianceAreas/ResearchIntegrity/Pages/About.asp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