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國家/地區:美國
適用對象:校園內所有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針對學院手冊上提到的研究者學術誠信(Academic Integrity)及負責任的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課程做出說明。當研究經費來自於政府資金時,學校成員除了遵守基本學術操守,也應特別注意政府及贊助方的相關規定。除此之外,成員亦被要求參與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NSF)及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的相關課程,課程安排係依據參與的計畫而訂定,如NSF中的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計畫(CITI),若成員可出示其他與此相符之課程證明文件,可予以相抵。

【參考資料】

https://researchcompliance.caltech.edu/compliance/RC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