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國家/地區:加拿大
適用對象:學生及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提供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在人類試驗研究方面的各政策、標準程序與規章等。在審查方面,該校之研究倫理委員會(Research Ethics Board,REB)乃主審單位。對於REB之主旨與執行準則等面向皆詳載於標準流程中。此外,本站也對審查過程做出進一步之說明,並提出需特別審查研究之特性。

除了政策,該校也提供研究倫理課程,讓研究生能對相關議題進行了解。除了實體課程外,該校也與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計畫(CITI計畫)配合,以線上課程介紹不同的倫理議題。

 
【參考資料】
 

http://research.ubc.ca/ore/policies-procedures-guidelines

http://med-fom-grad-postdoc.sites.olt.ubc.ca/files/2014/11/Responsible-Conduct-of-Research-Syllabus-2014-15.pdf

 

返回